2015 0502 有点疯狂的星期六

妈妈的 Aerogaz Porcelain Rice Cooker (AZ-205TRC) 内锅摔破了,联络了 Aerogaz 的 customer service 得知顾客可以到公司的客户中心单买内锅 $15。公司在遥远的东部,又没有送货服务,想到要花一小时多的时间去到这么远,我就有点懒惰了。

后来两小说要陪我去,我们就展开了西部到东部的“旅游”。从西部的 Boon Lay 站到东部的最后一站 Pasir Ris 站大约一小时,再转 6 号巴士,第十个站下车。

买了内锅,时间还早,我们又拉着推车到 Bugis 买杂豆。回家前,两小问我可以请她们吃 McDonald 吗?是啊,好几个月没有吃快餐了,今天就“开戒”吧。

予恩说今天我花了好多钱,进去麦记之前还叫我检查钱包里是否有足够的钱!哈哈!

予恩还是对搭电梯有恐惧感,她很担心电梯坏掉被困在里面,怕没有人来救我们,我们会被困到缺氧 。。。可是在人多的地方,我拉着推车搭手扶梯很危险,而且我也不放心让她一个人搭手扶梯。予勤也在一旁鼓励姐姐,在电梯里还抱着姐姐帮姐姐掩耳朵。希望予恩慢慢的克服恐惧感,加油?

今天幸好有两小的陪伴及不吵闹,完成两件要做的事。

IMG_20150502_142517

AEROGAZ(S) PTE LTD
1 Loyang Way 1 Singapore 508702
Tel: 6746 9933 – Fax: 6745 9923.
Service Hotline: 6214 0055
Email: enquiry@aerogaz.com

Operating Hours:
Mon – Sat: 9.00am to 5.00p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