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0815 予恩:Grade 2 ABRSM Music Theory Examination 乐理考试

上星期,和予恩闹僵又和好后,予恩很主动的温习及叫我给考题。接下来几天,表现非常好,只是几个词汇重复错误;然后又几次提醒予恩要把字体写好,写的太潦草会被扣分。

这两星期的温习中,我觉得予恩平时是有花时间学乐理的,而不是临时抱佛脚。是我错怪她,对她没有信心,以为平时没看到她拿出书本温习就是不积极;再加上老师的反应,妈妈更加否定她平时的努力及自律。妈妈太糟糕了。

早上要出门前,予恩才说:“妈妈,去考试好像不能穿凉鞋,要穿包鞋。”

吓!予恩穿的正是凉鞋!这个时候要我上哪儿找包鞋给你啊?管不了那么多,我们还是出门去考场。

嗯!注意到,所有考生都穿包鞋,予恩更加不安。我说:“没关系,如果真的不行,你就跟妈妈换鞋;比较大双也不用紧,反正你是坐着。”

后来顺顺利利进入考场。一小时后去接予恩,她已在礼堂外等了。这样早就出来?予恩说她在考场里还是很担心考官发现她穿凉鞋,所以她尽量把脚缩在椅子下,并且快快做完考题快快出来。我还真担心予恩没把考题看清楚,随便写答案也没仔细检查。

予恩说她有检查,而且觉得考题蛮容易的。好!祝你好运。

IMG_20150913_195533

这几天做的练习

这几天做的练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