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恩:二年纪成绩单

上星期二,成绩单发回来了。予恩一进门就大声说:“妈妈,我明年读第二班!”

很好啊!意料中的事。还记得三月份,第一次去家长会议,老师很有自信的说以予恩的成绩,明年可以进第一班;后来,第二次家长会议,老师说继续努力,还是有机会进第一班。从点燃希望到不期待,我都能接受予恩没有进第一班的事实。

我没有规定予恩一定要进第一班,因为我也知道第一班的竞争激烈,功课比较多,老师要求也比较高。我可不想接下来几年在压力中过日子。而且以予恩没有补习,每天晚上没有温习课本的作息,都能考到这样的成绩,我已经感到安慰。我时常说予恩比妈妈厉害,妈妈小时候都没有考过这样好成绩。

其实成绩单里让我更欣慰的是老师对予恩的评语:

P_20151117_203051_1_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