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的”秘密“计划:姐姐骗我

这两个星期,两小不时窃窃私语,有时看到我走近就马上停止对话。在说什么呢?我当然不会主动去问。

拼凑几天无意间听到的对话,我终于明白两小在说什么。

予恩和朋友 RX 计划开一间托管中心,说好要聘请予勤当画画班老师。予勤已开始准备时间表,设计餐单等等。

RX 上星期都没有来托管中心,所以聘请一事一直没确定,一直到上星期一 。。。予勤一回来就紧紧张张问姐姐:“姐姐,怎样?可以吗?RX 要请我吗?”

姐姐吞吞吐吐,欲言又止 。。。后来才说:“RX 说不适合 。。。”

予勤失望又生气的哭着,拉扯着姐姐:“姐姐,你骗我, 你骗我!你讲要请我的 。。。”

把两个隔开,予勤一边吃晚餐还一边念着,”你骗我,你骗我 。。。”

看来予勤对任聘这事蛮认真的,所以对于这样的结果很失望及生气。

后来,两小也不知如何协商,好像达成协议,又恢复这话题讨论; 又开始看到两小粘在一起说悄悄话; 拿着纸张不停的记录。

话题说到今天,两小说以后她们赚到钱,要买一间有游泳池的公寓接我们过去住。这一天何时才到来呢?

报名表格

报名表格

予勤设计的餐单

予勤设计的餐单。还有院长及副院长签名批准

这个应该是课程纲要?!

这个应该是课程纲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