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 2015 迎接 2016

2015 年 12 月 31 日 两小的托管中心都只开半天,因为不想早起带她们去,半天又赶着去接回来,再加上老板给半天特别假,所以我另外拿了半天假期就有一天的假期。

虽然没上班,早上还是在家忙着回电邮,处理一些出货事项及准备一些报告。两小起床后就一直闹不停,被我吼几轮!我最不能接受忙碌的时候,两小还在身边吵闹,最考我耐心。

本来想下午带两小去 Our Museum @ Taman Jurong,可是下午又下起大雨。这几天的天气总是这样,午后下大雨。后来想去看电影,可是只有前三排的位置,不想折磨颈项,所以又放弃。

傍晚雨停了,带两小去 Jurong Point 吃晚餐。吃饱逛了一圈就决定回家,特别的是选择散步回家;反正雨后天气凉凉的,而且巴士因为今晚的倒数活动而改道,没有进入我们那条街。

在 Benten Cafe 点了一杯名为 Never Give Up 的冰淇淋,$25

在 Benten Cafe 点了一杯名为 Never Give Up 的冰淇淋,$25

Count Down @ Boon Lay

Count Down @ Boon Lay

玩游戏

玩游戏

回到这里,已经开始封路了,路上已有不少人群,有些忙着排队拿礼包; 有些在路边看街头表演; 有些霸在舞台前看表演,台上热烈表演,台下尖叫声不绝,被邀请来的表演嘉宾,我一个都不认识或没听过名字,是脱节了吗?小孩们都挤到游戏区玩游戏; 另一边不少大人在大荧幕前一起看电影 Transformer。

我们走走逛逛,予勤去排队玩了几个游戏,拿了一些饼干糖果回来。玩到 10 点多才回家。

和往年一样,两小还是要求我 11 点半叫她们起床去看烟花。但今天两小都叫不醒。我把予勤抱起床,她似乎醒了,可是又转身回房睡觉;后来我又把予恩吵醒带她到窗口边看烟花,她望了一眼就去睡!哼!就我一人独自看窗外的烟花。

隔天,予勤一起床就撒娇的说:“妈妈,你没有叫我起床看烟花!!!”,幸好予恩马上说:“有啦!是你自己不要起来!!!”

收拾行李吃了早餐就离开新加坡回笨珍。一路顺顺,没有塞车,希望每个周末都这样就好。

回顾 2015,都蛮顺利的一年,没有什么大事或坏事发生; 家里长辈幼小都健康。

2016 予勤将进入学习的另一阶段,上小学了。希望予勤学习快乐。

希望长辈们健康快乐。
希望工作的顺顺利利。
希望读书的学习快乐,成绩进步。

希望我成功戒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