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0104 予勤上小一

今天是新加坡学校开学日。家里的小淘气予勤正式升上小学。

在这种日子总感触多多。

好不容易盼到这天的到来,却又觉得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

书本校服准备好了,就不知予勤也准备好了?予勤说还 ok 啦!

早上 6:20am 就叫两小起床,没哭没闹的起身,心情愉快。

爸爸请假陪予勤入学,我如常上班。前几天,予恩问我开学日有请假吗?
我:”应该没有,不去可以吗?”
予恩:”应该 ok 啦。
昨天予恩说,”妈妈,我觉得你应该请假陪予勤去。”
我问她原因,她说:”予勤一定希望你有去。。而且你放心meh,我是有点担心?”
我说:”你上小学那天,我也没有去啊! 如果这次我去,你会说妈妈偏心吗?”
予恩:”不会啦! 不用紧的”

吃晚餐的时候,问予勤今天会害怕吗?在大家的面前,予勤大声说,”还好啦! ” 一会儿又靠在我怀里小小声的说,”妈妈,其实我有点怕”

希望予勤会喜欢及好好的享受这六年小学生活。

开学第一天。

开学第一天。

再大点,爸爸都抱不起你了。

再大点,爸爸都抱不起你了。

P_20160104_070049_BF_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