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勤在学校”发飙“

去学校接两小,本来还很开开心心,说要上厕所才回家。

然后予勤哭着跑回来,我还来不及开口说话,予勤就转身去”攻击” 予恩及 Micole,拉扯着予恩的头发。 我拉住予勤,想办法让她冷静,可是她一直挣扎逃脱,又去抓予恩。闹了一会儿才静下来,一起走路回家。

根据两小的口供,予勤是因为姐姐和 Micole 取笑予勤被老师骂的事,予勤很生气就出手抓她们。 今天上课小组活动的时候,予勤因为被分配到不是她想要的活动,就赌气不要配合,后来被老师罚站。 放学后,老师叫她去谈;刚好予恩经过课室,予恩看到予勤哭。

予勤说被老师骂,她很伤心,可是她知道是她不对,也向老师道歉了。

予勤,妈妈知道姐姐取笑你令你很不舒服,觉得没面子,可是你不能因为这样而动手抓姐姐及朋友。 你可以告诉姐姐,你不喜欢姐姐取笑你,就像老师也好好的很你讨论你的态度一样。 予勤说:“妈妈,我知道不应该抓姐姐及 Micole,可是我很生气,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后来予勤说她会跟 Micole 道歉。

最近予勤怎么啦?虽然予勤的脾气一向来都很难控制,可是最近真的状况连连,出门总是闹事。考耐心。

三个小瓜总喜欢在草堆里寻找含羞草

三个小瓜总喜欢在草堆里寻找含羞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