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time

昨天晚上十点多了,予勤还不睡觉,进进出出房间来和我讲话。我正在忙着,频频被打扰,根本就不能专心把东西做好。开始不耐烦了。

我说:“予勤,妈妈正在忙,如果你一直来打扰我,妈妈根本没办法做事,这样子,妈妈不知道几点才有得睡觉了 。。。从你回来到九点,你需要妈妈的时候,妈妈可以陪你;可是九点是你的睡觉时间,九点过后应该是妈妈自己的时间。现在已经是十点半了,是妈妈自己的时间,妈妈应该专心做自己的东西 。。。”

予勤听了,点点头,转身进房间睡觉,也没有再来找我。

今天晚上八点多,予勤说:“妈妈,现在八点多罢了对吗?不是你自己的时间哦?我可以跟你讲话吗?”

可以,现在妈妈可以跟你聊天。

P_20160221_122739_1_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