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爸爸给我好脑袋

和予勤去 NTUC,我问予勤还要买什么?她说鸡蛋。我说:“对哦!妈妈差点忘记!”

予勤说:“看!我很聪明,对吗?妈妈,其实应该要感谢爸爸!“

我不解的看着予勤,她说:”因为爸爸比较聪明,我也遗传到他的聪明啊!“

我说:”妈妈不聪明吗?可能你是遗传到妈妈的聪明呢?“

予勤坚持说:”妈妈也是很聪明啦!可是我觉得爸爸比较多一点,所以我是遗传到爸爸的聪明。。。“

哼!今晚你不要叫我陪你睡觉!!!!

received_1284615794886166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