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311~0318 台湾游 Day 8 台北-新加坡 回家了!

早上五点半就起身,6:20am 从饭店搭计程车到机场,6:50am 抵达机场办登机手续的时候服务员都说我们好早哦是啊早好过迟不喜欢匆匆忙忙的赶路怕塞车怕海关人多排长龙搞到追飞机就狼狈了

今天要搭 9:25am BR215 班机回家了抵达新加坡机场已经接近下午两点肚子饿就在机场吃饱才回家来一杯咖啡乌才真正感觉回到熟悉的家

予恩一下飞机就一直说新加坡好热好想念台湾的天气我喜欢凉凉或微热的天气台湾的冷天气对我来说有点折磨人

予勤说这次吃好少冰所以还是夏天去比较好小瓜啊说得真好听遇到热天气的时候你就会呱呱叫吵着回饭店休息

经过这次吵吵闹闹的旅游我又开始想念和朋友出游的日子三年了已经三年没有和朋友出游了不知道何时才有机会

这是第二次游台湾虽然感觉当地人不像三年前友善笑容少了但还是喜欢台湾

其实三月份是游台湾的好季节凉凉的只是怕冷的我有时会冷得不想出门不止这样穿包鞋穿厚衣的情况下根本没心情试鞋试衣服无法感受购物乐如予勤所说也没机会尽情的吃冰

以我们这样慢慢走的旅游我想我们应该会再来台湾我们还有台东及台南还没去过

桃园机场好好逛 – e-library

桃园机场好好逛

桃园机场好好逛 – 兰花展

桃园机场好好逛 – 机场图书馆

桃园机场好好逛

来杯咖啡乌

两小的战利品

上次买了十双鞋,这次只买到两双

和妹妹们一起网购书本,送到饭店

在地下街买到的书

零食

抵达那天,在机场买的“吃到饱”配套

 

予勤的感想

 

花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