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507 The Rink – 溜冰初体验

记得有一次予恩的同学约她到Jcubes 庆生她和朋友会合后我和予勤就逛商场打发时间我们走到三楼的The Rink 溜冰场予勤在旁看了好久后来有一次予勤说她的梦想是成为溜冰教练我就想找时间带她们来玩玩

Groupon 看到 The Rink 45%折扣促销我就马上网购了本来上两星期就要带她们去可是出门后才发现予恩没有带外套只好另做安排两小知道要去溜冰时非常开心我还担心她们会害怕而不敢去她们真的比妈妈勇敢多多了

在入口处的自动机器输入 Groupon voucher 号码及相关资料领取入门券然后在门闸的扫描机扫描入门券就可以进入再到鞋子柜台领取溜冰鞋我还以为穿上溜冰鞋会寸步难移或不平衡可是两小竟然稳稳的站立及走动

两小下场试滑刚开始是沿着外墙滑动借着外墙来平衡后来才慢慢敢放手两小一直说好玩好开心还说希望可以再来

偷听到教练说,把手伸起来可以帮助平衡,予勤也试一试

不怕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