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709 结霜桥旧货市场

小时候老爸经营椰子买卖生意每一两星期就载椰子到新加坡售卖有时他会带回来一些小玩意旧货那时就知道新加坡有个卖旧货的地方

后来在新加坡生活可是这个旧货市场却不曾再被提起一直到最近几个月才从媒体/网络新闻得知这高龄“80 的旧货市场即将在 2017 7 11 号开始关闭走入历史这时才知道原来这市场名为结霜桥旧货市场Sungei Road Market

相传上世纪30年代结霜桥初具规模时就已经是个买卖旧货的市场结霜桥的对面有一家制冰厂要前往制冰厂须先经过梧槽水道的一座桥福建话中结冰结霜同音结霜桥之名由此而生结霜桥还有另一个为人称道的名字叫做贼市场Thieves’ Market原因在于这个旧货市场曾是不少盗贼销赃的好地方. “(转载早报)

五月的某一天我们带两小搭地铁到 Bugis,想带她们来见识这特别的地方可是抵达后却下起雨败兴而归今天是最后机会了所以一定要去

大概三点抵达太阳高高挂好晒而且人挤人两小呱呱叫一直催我快点走搞到我也没兴致了把她们拉到旁边我说:”我没有逼你们来是你们要求我带你们来现在却这么吵妈妈如何好好的看东西既然来了已经没有选择你们要跟着我走!”。我试着找一些特别的物品给她们看想引起她们的兴趣后来两小才慢慢的静下来最后还是空手而回太多人了很难慢慢的寻宝。

Leave a Reply

